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同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同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我國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到目前以有幾萬人被這場災難奪去了生命,他們美好的家園就在這一聲巨響中成為一片廢墟,他們快樂的生活就在這一聲巨響中嘎然而止。最讓人痛心的是每天的餘震不止,救援人員也接連遇難。當我坐在電視機前聽到人們的哭喊聲,看到人們求救的目光時,我的眼睛里湧出同情的淚水,此時此刻,我只有在心裡默默地為災區人民祈禱早日脫離險境。今天下午,學校也要舉行;你在、我在、我們同在的捐款活動。當我把一點點愛心放到捐款箱中的時候,心裡也在默默的祈禱,願災區的小朋友們能夠健健康康,學生們能夠重返校園,同時也期盼着災區的每個人都能早日渡過難關,相信幸福溫暖的陽光一定會重新照到每個人、溫暖每顆心。在這裡,我真心的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伸出援助之手、獻出一份愛心,讓每個災民都感到人間的溫暖、體會到人間的真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同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