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我們同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們同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像海中的一滴水,被忽視,卻又常常令我們心生感動;愛,像山裡的一絲土壤,在奉獻,為我們的成長做着奉獻;愛,是人世間偉大而真摯的情感啊!我們,沐浴在愛當中,奉獻着愛,友誼、親情……

  泰戈爾說過“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不正是如此嗎?

  假如沒有愛,人生是一隻空虛的酒杯,無人問津地擺在或櫥櫃,或木桌上,時日已久,慢慢鍍上了一層灰,歲月滄桑,那層灰就如人生的失落,一點一滴,侵蝕着我們快樂的人生。就算是夜光杯,就算是白玉杯,也可以是翡翠杯,不都一樣,失去了人生的色彩嗎?

  而裝滿美酒的杯呢?就算只是粗瓷小杯,卻同樣被世人所愛。人生、愛,的確如此,像盛滿美酒的酒杯。在我看來,人生不過是愛的包裝,人生沒有了愛,就不是人生;而愛,即使生命失去了,亦活在世人的心中,不曾老去。

  讓我們把愛釀造成美酒,讓我們把人生化作酒杯,用愛填滿人生,用心靈看待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的世界吧!

  愛,我們同在……

  四年級:呂佳華

您正在瀏覽: 愛,我們同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們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