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樹,我們同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我們同在一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玉”代表着晶瑩剔透,“樹”表示高大。“玉樹”一個多麼美麗的名字啊!

  玉樹是三江之源,藏獒的故土,一個寧靜神秘的地方。可是,在2010年4月14日早晨7時49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破了這個地方的寧靜,短短几秒,玉樹成了一片廢墟。放眼望去:到處是廢墟,廢墟下面活着的人都渴望有一雙手,把他們救起來。操場上再也不見孩子的身影,教室里再也聽不到琅琅的讀書聲。到處都是廢墟,一切都是那麼令人心痛。我彷彿又看到了兩年前的汶川,我的心不知不覺地哭了。

  地震發生后,國家領導人員迅速實施救災,看,那一位位人民解放軍在廢墟上奮力解救着被困的群眾,那一位位救護人員奔走在廢墟之間救治受災群眾,他們都在和時間賽跑,因為他們明白:只有抓緊時間,才能救出所有生還的群眾。世界各地的愛心人士都在盡最大的努力幫助受災地區,那一筆筆救災資金,那一批批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送到玉樹。我感到全世界的中國人的心都在一起。玉樹人民雖然失去了摯愛的親人,但是,還有我們。4月18日胡錦濤爺爺來到玉樹,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話讓我明白:無論是哪個民族,只要他們有困難,我們就要竭盡全力去幫助他們。在這裡我想對玉樹人民說:玉樹人民不要哭,你們身後還有13億人默默幫助你們,還有26億雙眼睛關注着你們,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像兩年前的汶川勇敢地站起來!

  青海加油!玉樹不要哭!我們永遠同在一起!

  武威市涼州區共和街小學六年級:王笑珂

您正在瀏覽: 玉樹,我們同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我們同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