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小寵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寵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狗叫犬,他有一雙黑寶石一般的眼睛,黑色的皮毛,豆子般的鼻子,和兩個耷拉的小垂耳,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半張的嘴耷拉出粉紅色柔軟的舌頭,煞是可愛。高興的時候犬使勁擺動尾巴、向高處跳躍,這是最常見的一種表現方式。有時犬也會“笑”,表現為鼻上堆滿皺紋,上唇拉開,露出牙齒,眼睛微閉,目光溫柔,耳朵向後伸,輕輕地張開嘴巴,鼻內發出哼哼聲,身體柔和地扭曲,全身的被毛平滑沒有豎起的,尾巴輕擺,與人親近。

  憤怒的時候犬在臉部表情幾乎和“笑”時的表現完全一樣,鼻上提,上唇拉開,露出牙齒,不同的是兩眼圓睜、目光銳利、耳朵向斜後方向伸直。一般嘴巴不張開,發出呼呼威脅的聲音,用力跺四腳,身體僵直,被毛豎立,尾巴陡伸或直伸,與人保持一定距離。如果兩前肢下伏,身體后坐,則表明即將向你發動進攻。

  恐懼的時候尾巴下垂或夾在兩腿間,耳朵向後伸,全身被毛直立,兩眼圓睜,渾身顫抖,呆立不動或四肢不安地移動,或者後退。

  哀傷的時候頭垂下,兩眼無光,向主人靠攏,並用乞求的目光望着主人,有時卧於一角,變得極為安靜。

  如果犬擺動尾巴,身體平靜的站立,兩眼直視主人則表示等待、期望。如果頭部下垂,耳朵靠攏,軀體低伏,則表示對你的屈從和敬畏。如果尾巴高伸擺動,耳朵豎起,頭部擺動,身體拱曲,有時還伸出前爪,表示與人親熱,要求玩耍。這就是我的小狗,調皮又可愛。

  六年級:高安琪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寵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