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平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平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總以為,是綠葉陪襯了紅花,是懦夫襯照了英雄……我常以為,是平凡孕育了偉大。

  我,在尋覓平凡……

  母愛是平凡的,無言的母愛,猶如一縷清風,拂便全身,於是,就有了沉穩的母愛,母愛像是一種平凡的感動,這種感動猶如穿越時空,永不疲倦的關懷給我們詮釋着生命之中重要的一種愛,這愛溫柔而永恆,平凡而偉大。在世界我感悟着平凡,英雄,戰士……終於,我明白了,只要堅守自我,勇於犧牲,實現屬於自己的生命的價值,再卑微的生命也會煥發出奇光異彩

  母親是平凡的,父親也是平凡的,但是他們給與我們的愛確是偉大的,母愛如同涓涓細流,流入心田;父愛如同大山,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學會堅強。母親,會老,父親也是會老,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不老,他們是成千上萬夫妻中的一對,過着平凡的生活,我想,無論時光如何改變,他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改變,他們一直寫手共享生活……

  也許是我們追求自由的象徵,沒人能夠否定它們的偉大。終於,我明白了,只要人間還有真情,還有愛情,平凡的生命同樣可以詮釋平凡的為的的意義……不要太過介意生命的平凡,我常以為,平凡孕育着偉大。

  感悟平凡,在我心中,偉大又有了一種更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平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