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 標籤:左邊作文 你在哪作文 有你在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題記  

  那時剛搬來的新教室,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下午三點的陽光斜射在你的肩上,映射着你的笑容,那是那年夏天我見過最美的光芒。  

你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不當回事,無論是看我哭泣還是微笑。真的好想把那一個夏天好好的溫習一遍,後悔當時沒有和你說出的話,後悔當時沒有好好珍惜那些你在左邊我在右邊的日子。  

*-* 我們坐在後門的位置,你發燒了,臉頰紅紅得像是剛摘下的番茄,你爬在桌上睡了,埋着頭,我看不清你的表情,我知道應該會很難受。前桌的同學讓我摸摸你的頭看還燒不燒,我沒有去做,因為怕你不喜歡,你跟我說過:討厭別人隨隨便便摸你的頭。我就這樣偷窺着你爬在桌上熟睡的樣子,你醒來后,額頭上有一個心形的印記,你眯着眼睛問我像不像二郎神,我搖搖頭,看你又是活蹦亂跳的樣子我會開心。  

*-* 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你把我的筆全都拆掉了,我因為不會裝回去,就難過得哭了。你一邊教訓我,一邊幫我把剛拆掉的筆一根一根裝回去。“怎麼可以這麼笨呢?連個筆都不會裝,我看你長大以後能去幹什麼?”我一邊擦眼淚,一邊瞪着你,你轉過頭說:“不要謝我啦!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就一邊流淚一邊笑了,還好有你在左邊,有人一邊欺負我,一邊安慰我。  

*-*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你過生日,提前一天就告訴我,要我送你禮物。我實在想不出任何一點東西可以送給你,第二天早上去了騙你說我忘記了,你卻偏偏要,無奈之下,我中午沒有去吃飯,便帶着我僅有的四塊錢在街上轉了一個遍。我帶回了一個大玻璃瓶,裡面是我疊了一中午才疊的100顆幸運星,可是當我看見你抱着一麻袋禮物進教室時,我把它深深的藏了起來,直到課間才終於送給你了。我看見你笑了,不是嘲笑,是微笑。你把它擺在窗台上,我看見它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我偷偷寫了一個紙條遞給你:這是不是最爛的禮物?你搖搖頭,拿出一根棒棒糖,說這才是。我們肆無忌憚的笑起來,那個玻璃瓶在頃刻間是否記下了這一刻。  

*-* 我們坐在後門的位置,你閑得無聊,便用你僅有的藍水筆在我的手心寫字,並命令我不許洗,我就那樣攥着那幾個你留下的筆記在我們的校園走了一圈又一圈,直到汗水把它洗凈。我也會用不同顏色的筆去塗鴉你的手掌,你的手掌簡直就是天生的寫字板,很大,很寬廣。我就在你的手心上,寫滿了字,然後再笑着看你一邊皺眉一邊用拇指將它們一一擦去。那些筆生命都結束了吧!但回憶還是抹不去,一直抹不去。  

或許分開后吧!不再坐在一起,就不再言語。我就那樣看着你,在離我不近不遠的位置,仍然用熟悉的微笑消磨這最後的日子。這最後一件事,是分開后,唯一值得我所紀念的。  

*-* 第二年,再一次你的生日,我抱着準備了好久的禮物,一個更大的許願瓶,裡面是雙魚座的幸運草。我輕輕把它塞進了你的桌兜,坐在位置上,等着你對我說你的驚喜。放學后,你叫住我,抱着瓶子說:“你送的啊?”“嗯”我點點頭。“還不錯,還記得我的生日。這是今年我第一個禮物,也是唯一的一個。”“你要跟我說謝謝。”“謝謝!”我大概是臉紅了,不然怎麼會熱熱的,我迅速逃離了教室,心裡揣滿了那一聲謝謝。  

故事結束了吧!一切都結束了吧!那些似水年華的日子大概在畢業后的一瞬間全體逃之夭夭了,只剩下回憶在此等候本以為會歸來的幸福,我們等過了深秋,等過了寒冬,等到一切變得太沉重,無奈選擇了放手,看年華似水流,生命也就就此流走。時間走過了深秋,又走過了寒冬,走到一切不能再回頭,我們沉默着收手,看年華似水流。我不再去追逐,那些失去的幸福,不再試着將似水年華留住。不再去追憶你在左邊我在右邊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左邊,我在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