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傷在左,快樂在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在左,快樂在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五六歲的時候是花一般的年紀,我們要做一些美好的事情,在未來回憶起來的時候 ,才會有笑容。

  說到快樂,難免會有悲傷的時候。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誰都會碰到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難過也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我們要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看待。

  每個人做的選擇都會不同。這一刻,你可能在開心,說不定下一秒你會是在流淚。生活中處處充滿了驚喜,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但是你能可以決定自己的心態,去決定你選擇喜或者是悲。

  你遇到煩心的事的時候,你第一想到的肯定會是逃避。但你回想逃避能解決事情嗎?不能。那我更不能逃避,勇於面對事情儘力的去解決它,才能不抱遺憾。

  世界上人無完人,沒有誰可以做到十分的完美。上天可以允許你有缺點,但不允許你沒有優點。取長補短,大家都應該聽說過吧。把自己良好的一面展示出來,自己不好的一面儘力去完善它,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誰的生活都會留下遺憾,不要去為這些遺憾,感到後悔。生活有滋有味的,才會使我們更加快樂。成長的道路上,只有經過了酸甜苦辣,才能使我們更加堅強。未來的路上,坎坷肯定是會有的,摔跤肯定是家常便飯。要記得“失敗乃成功之母”。一個人如果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他一定會牢牢記住了那種疼痛感,第三次下腳的時候就會更加小心翼翼,更加的穩定了。

  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經過了1000多次的失敗,終於發明了燈泡,就是他在挫折面前不畏艱難,勇敢的面對,才換來了最後的成功,照亮了世界。居里夫人夜以繼日的工作,終於發現了鐳,造福了一代又一代的子孫。世界上還有很多著名的人物。無不是在經過不斷的磨練,挫折之後,一步步走向了成功。

  悲傷總是在快樂之前如果你此刻感到了悲傷,你要相信快樂一定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悲傷在左,快樂在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在左,快樂在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