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變成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寶貴的,世界上一切生物都離不開水的滋潤。最近,電視上經常播放我國雲南的特大幹旱。植物乾枯了,人們的飲水枯竭了。每當看到這裡,我的心情就難以平靜。我想把自己變成水,去解救災區的人民。

  假如我能變成水,就要做出很多對人類有益的事情:我會到沙漠里將一場大雨,讓沙漠變成一片綠洲;我回到廣闊的田野里播撒甘霖,讓萬物呈現出勃勃生機;我會把乾涸的河流小溪注滿,讓它們重返往日的活力,讓小魚小蝦盡情暢遊嬉戲。我會讓環境更加清新;讓鮮花更加美麗;讓禾苗茁長成長;讓樹木沐浴甘露。我回去撲滅危害人類的大火;湮滅危害人類的病毒;盪條所有污染了的環境;凈化人間污濁的空氣

  啊!我終於變成水了:

  我來到了雲南,灑下了一場救命的大雨,人們喝上了乾淨清爽的泉水,萬物都蘇醒了,恢復了原來的生機。

  “不好,沙塵暴來了!”只見它狂風大作,黃沙滿天,直攪得天昏地暗。“沙塵暴,你也太囂張了,我饒不了你!”我大吼一聲,向沙塵暴衝去。我把水變成傾盆暴雨,奮力灑向沙塵暴,沙塵暴叫嚷着向我撲來,我急忙把水變成一把銀光閃閃的利劍,向沙塵暴攔腰砍去,只聽一聲慘叫,沙塵暴被殺的丟盔棄甲,狼狽不堪。經過一番激烈的搏鬥,沙塵暴終於敗下陣來,逃的無影無蹤了。此時此刻,我也累得筋疲力盡了,我猛地睜開眼睛,天剛蒙蒙亮——原來是個夢啊!

  這雖然只是一個夢,一個虛幻的夢想,但是我願意變成一個像水一樣有用的人,為人類奉獻出一切力量。

  中心中學初一:姜曉凡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