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鈴聲(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鈴聲(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半鈴聲(中) 標籤:夜半作文 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今夜,我在床上轉輾反側難以入眠。我非常擔心鈴聲會再次響起,不然我和我的室友這一晚上都別想睡了。“叮噹~叮噹~”鈴聲再次響起,我嚇得直冒冷汗,和凌心(室友)同時坐起來。“咚!咚咚!咚咚咚!”敲門聲不斷響起,我的心也撲通撲通跳得越來越快,甚至要一下子暴裂掉。“吃夜宵嘍!444室,你們這樓真讓人寒……”我小心翼翼地開了門,往門外探了探,還真的是在廚房工作的大媽。我接過夜宵,請她進來坐坐。我讓她看電視,自己去倒茶了。倒茶完畢,一回頭,居然看見大媽在我身後,那張猙獰恐怖的臉使我寒心,大媽頭一沉說:“明天晚上,會有三人永遠離開你們!”說完就睜開眼睛問:“夷?我不是在看電視嗎?茶好啦?讓我來,讓我來……”我瞪大眼睛說:“你……”“怎麼?”“沒…沒什麼” 

 我走到床邊,撲通一聲倒下了。大媽自己怎麼會跑到我這裡來呢?而且她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完全不記得了……我狠狠咬了一口麵包,又睡去了。神秘的鬼魂到底有什麼來歷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半鈴聲(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鈴聲(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