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鈴聲(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鈴聲(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半鈴聲(上) 標籤:夜半作文 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我們學校是一個古老的小樓,在幾十年前就建造了,是幾年前才修建的。可因為住在裡面的人不願搬出去,於是引發了一場命案,死了許多許多人。我是幾天前才來學習(住校制)的,我真慶幸自己能活到現在,那些事好象發生在昨天一樣…… 

 晚風吹拂着整個校園,楊柳們也在彎腰低頭,好象要向什麼人表達尊敬之意。而我,卻沒有心情欣賞這美景。“丁當…丁當…”我的室友驚恐地從床上坐起來,驚慌失措地說:“又…又…來了。自從我們搬進444室,每天晚上都會響起令人毛骨悚然的鈴聲。自從我們搬進444室,就沒有過上一天的安生日子。對於靈異事件,我們也向校長反映過,可他認為我們是胡謅,也就一直沒有處理。據說靈異事件是在一個學生玩過筆仙(一種迷信的召鬼遊戲)之後就開始了。他死得太慘了,人們也是通過胳膊上的一個痣才認出他的。 

 而現在,又輪到我們這一代的444室學生了,我很擔心我的命運,也試圖搬出去過,可家長們卻置之不理,我幾乎絕望。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半鈴聲(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鈴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