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珍惜(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珍惜(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第一天見到她,我就認定她了。 

  我轉學來深圳,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她。因為同住一個小區的緣故,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學,可是現在,再也沒有人和我一起等車了…… 

  忘不了她深夜打電話到我家卻跟快要困死了的我說沒事做超無聊,於是我用從未有過的溫柔語氣叫她到陽台上,結果立刻與站在對面陽台的她“開罵”;當我唱歌跑調時(幾乎沒有不跑調的情況發生),她會毫不客氣地教訓我一頓;當我提醒她該保養的時候,她會用你完全無法想象的眼神狠狠地瞪我一眼,我甚至都會替她擔心她的眼珠會不會掉下來;還有她那比老人痴獃還好的記性,欠着別人東西一個學期都還不了,有經驗的人(例如我)就會直接衝到她家“追債”;一定會記住她潑辣直率的性格,只要我說錯哪怕一句話,就會被她罵得狗血淋頭;如果她心情不好,我還會飽受“九陰白骨爪”的威力,所以在她的“淫威”噢不,是“正義”之下,我學會看別人的眼色…… 

  金晶知道我是一個任性的人,特別特別任性。但她不知道,我任性地喜歡三更半夜接到她的電話;我任性地喜歡在別人異樣的目光下和她“開戰”;我任性地喜歡她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我的五音不全;我任性地喜歡看她瞪我的表情;我任性地喜歡她“絕頂”的記憶力;我任性地喜歡每天催她還書;我任性地喜歡惹她生氣;我任性地喜歡她生氣時的暴力潑辣與野蠻……

  我就是這麼任性。因為我想讓她永遠永遠地記住我的任性。

  說到金晶,就會想起薛子。薛子自稱“重量級選手”,一口氣能吞下十個饅頭,喜歡曾志偉。小小的眼睛,燦爛的笑容,誇張的肢體語言,熱情奔放。她會學羅大佑唱歌的動作,也會學最嗲女生放電的表情;她會陪着我去看《哈利波特3》,在電影院里大吃特吃;她會寬容對待每一個人,不管別人做了什麼;在討論熱烈之時會拍桌子;在別人做了一件極棒的事情時會把手拍個不停…… 

  在我印象中的薛子,總是微笑的。

  對不起,因為時間關係,只寫了這麼多,下次還會有很多很多D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