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上) 標籤:隱身人作文 夜半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鈴聲作文

“叮~~叮~~”令人毛骨悚然的鈴聲再次響起。 

 我從床上猛然坐起:“誰!誰?”我穿上鞋,站起身。“咚咚咚咚!”有急促的敲門聲不斷地響起。我的身體不斷地顫抖着,臉上滲出了一個個豆大的汗珠。聲音終於停下來了,可我的心還在怦怦地跳。 

 可惡啊,為什麼每次這種事情都找上我?自從上次靈異事件發生后,很久沒有起大風大浪了。可...... 

 這一夜,我想了很多,早上醒來,眼睛上已蒙上了一層黑眼圈。在學校里,我的死黨嚇了一跳:“你怎麼了?”我沒好氣地說:“沒睡好!”他也不問下去了,只是咕噥了一句:“幽靈迷。”我立刻一把攔住他,問:“我可不是去調查什麼靈異事件了啊!”“不是你還能幹什麼!”“我聽見鈴聲了......”“胡謅!” 

 我上課時無精打采,用筆在本上畫來畫去。傍晚,我走在放學路上,忽然,有一雙冰涼的手放在了我肩上。

您正在瀏覽: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