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下) 標籤:隱身人作文 夜半作文 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無精打采地回到家,發現家裡凌亂不堪,我的零食全被誰吃光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喊一聲:“賊!”然後冒出個更加令人恐懼的念頭:“鬼?”仔細看看,地上還真有一些爪子印,我冒出些冷汗。我想快速逃離房間,可門已被鎖死了。隨即涼氣襲人,我頓時頭腦發暈。我轉過身吼了一聲,用口袋裡的手電狠命地打那個幽靈。他發出一陣低沉的呻吟聲,然後逃跑了。 

  我立刻追了上去。 

  耳邊只有忽忽風聲,我使足了吃奶的勁去追那個鬼。 

  鬼跑累了,我撲了過去。那一刻,我忘記了恐懼。他忽然轉過身來,我看到的是當年死去的室友。霎時間,我沉默了。他忽然消失了。我感到有人在毆打我,於是拿出手電砸他。我就這樣與一個無形的人搏鬥。他鬥不過我,被打倒在地,現出了原形。 

  我涕泗橫流,問他:“你...為什麼?”他微微一笑,消失了。 

  從此,我再也沒有看到他。

您正在瀏覽: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鈴聲2--隱身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