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我需要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我需要讀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我需要讀"書" 

  俗話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記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愛書,他是我的精神糧食。 

  從我呱呱落地,我就開始讀書。讀眼前的爸爸媽媽,學會了叫她“媽媽”,學會了叫他“爸爸”。漸漸的,我開始讀生活這本百科全書,我學會了走路,吃飯,知道了什麼是床,什麼是電視,知道了會跑的是車,會叫的是狗。 

  從跨入學校的第一步,發到了課本,開學了!我在朗朗的讀書聲中——長大了!我每天到學校學習知識,增長見聞,廣交朋友,在書中長大,書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的好老師。 

  隨着年齡的增長,學校的書已不夠我的滿足在床上想想,做出了一個決定——我要去書店讀書。暑假的來臨,是我開始了行動,彷彿眼前的字已不是字,而都變成了金子,但這又是金子無法買到的。 

  要讀書,四大名著是優先選擇,走進書店,一看,這四大名著能把我壓死!我選擇了一本早就有所聽聞的《三國演義》。可翻開一看,裡面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句子,字詞,什麼“之乎者也”,使我頭昏眼花。但是裡面的故事情節甚是激動人心,人物的性格更是十分鮮明。我在三國中遨遊,彷彿我是戰場上一名戰士。我讀他無憂無慮,外界的任何事情都影響不了我。 

  冰心奶奶說過: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我相信我的成長離不開“書”。

您正在瀏覽: 成長,我需要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我需要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