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王選太子【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選太子【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王選太子【三】 

  王宮裡紅紅火火,正當小王子要登上王位時,正當他要娶公主時,大王子居然趁小王子不注意時把公主綁架了。 

  大家都急了,一想到公主的事,所有人都不知如何是好,小王子心裡很清楚地知道是哥哥綁架了公主。於是,他決定冒這個險去救公主。誰都沒有想到,在另一邊,哥哥正在威脅公主,叫公主嫁給他,不然,他就讓小王子死,而公主這時已經愛上了小王子,她不想讓小王子受傷,她只希望小王子能平安。公主答應了大王子的請求。而小王子這時剛找到他們,聽見了這些話后,他毫不猶豫的跳出來把哥哥打暈了,他救出了公主。 

  可讓人難以預料的一件事又發生了,他們也許忘記了,小王子有兩個哥哥,解決了一個,可還有一個呢? 

  二王子又來了,這次,他綁架的不是公主,而是國王。他要國王立他為太子,不然,他就讓國王不得好死。國王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國家,只好答應了。 

  回到王宮,國王在大眾面前立二王子為太子,大家都不滿意,而小王子卻拍起了掌,因為他看出了其中的蹊蹺。在沒有人的時候,他和國王單獨見面,國外告訴了他事實,小王子那聰明的頭腦又想出了主意。 

  小王子的這套趁熱打鐵方案,真的弄得二王子舉白旗:他先來個引狼入室,叫二王子到他房間去,說有個禮物要送給他,結果二王子沒想到,他的房間里到處都埋伏着士兵,趁二王子正開心時,就讓他滿面淚流。 

  後來,王宮太平了,國王那兩個不孝的兒子也被押送到了邊疆,從此,再也沒有壞蛋來破壞王宮裡太平,安寧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國王選太子【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選太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