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王選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選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遠的地方有一個森林王國,國王是一隻很老的大象。這天他召集了王國里的動物宣布;要從所有的動物中選出一個新國王。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后炸開了鍋,有的在討論怎麼選新國王,有的則在暗下決心爭做新國王……

  烏龜對身邊的蝸牛說;‘兄弟,你想當國王嗎?’蝸牛害羞地說;‘當然想啦!’它們異口同聲地說;‘那我們一起努力吧!’第二天,大街上到處都在討論當國王的事,小動物們七嘴八舌,小狗弟弟說;‘我覺得老虎哥哥可以當國王,因為它膽子很大,力大如牛,可以保護我們……’大象國王最後說;‘請各位記住,明天我將舉行現場考核,最後的獲勝者將成為我的接班人。’

  第二天,考核正式開始了。國王讓所有的參賽選手上台展示才藝。第一關是跑步比賽,老虎以劉翔的速度跑了個第一,還有許多小動物也紛紛過了關。第二關是智力比賽,老虎以驚人的智慧輕鬆過關。第三關是比力氣,老虎以健壯的身體順利過關。第四關是比愛心,老虎知道冬天快來了,就把自己的糧食分給了大家。就這樣,老虎成為了這個森林的國王。

  自從老虎登上了王位,這片森林是一片生機勃勃,歡聲笑語的景象。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國王選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