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違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的親情 

  燭光搖曳,映紅了一張長大的臉,在那14枝紅燭里的是那青春長大的許願。 

  在過去的十幾年中,我還是一個天真頑皮的孩子。而現在,卻覺得自己忽然長大了。有心事,不願和媽媽講了;遇到困難,也只想自己獨立承擔,,不想和父母多說半句。 

  我知道,這是因為我長大了,象日子一樣無可奈何去又不能回頭的長大了。原來擁有的天真、單純、與父母之間的親密關係,也被這長大拉開了距離。或許,任何事物都有一些失去,才有一些得到吧。 

  那天,我剛剛和同學鬧完彆扭,氣呼呼地跑回家,然後一頭扎在床上哭起來。媽媽默默地走了進來。但是她知道我是不會和她說的。於是,媽媽轉身剛要離開時,我不禁叫住她,說:“媽媽,不是我傷害她的,可是她怎麼也不相信我,我……”說著,我的淚又流了下來。 

  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把我摟在懷裡,輕輕地哼著兒時哄我入睡的歌謠。不一會,我便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那感覺好溫暖。 

  醒來以後,我看到了媽媽寫給我的字條: 

  孩子, 

  你真的長大了,有了獨立應對事情的能力。但是長大並不意味着任何事情都要自己一個人扛。偶爾和媽媽聊聊,或許會讓你感到輕鬆一點。 

  愛你的媽媽 

  讀完以後,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有淚不住地往下流。還有一股熟悉的溫暖流至全身。 

  哦,那是我久違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