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人間溪水相戀,我們一起飛吧!飛到春天”。美麗的花王牡丹唱着動聽之歌,春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季節,春姑娘正在人間當值呢!

  花王牡丹選擇了春天,和其他的花在陽光下爭艷;清秀的荷花選擇了夏天,被荷葉襯托在清澈的湖水中;優雅的菊花選擇了秋天,在果實累累的秋色中增添了一處美好的景色……而,她卻選擇了冬天。在這的冬天裡,就她一人孤獨的承受了風雪交加的痛苦。這是為什麼呢?她完全可以選擇那溫暖的春天;那清爽的夏天;那豐碩的秋天。但是她沒有,她沒有選擇,她們的命運是她們自己選擇的。其他的花兒都有美麗的裝飾,而她的,就是我們所看到的,一直粘在她們身上的白雪。她們周圍的,更不要說,也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一片銀白色的世界里,只有她們那一點紅。這個紅白色的世界里么有一點生機,但,這是她們自己選擇的,她們也沒有抱怨。我想,無論如何,她們這些花兒總得有一些來迎接春天吧!如果別的花都不迎接,梅花她就一人負責把春天迎來。

  是勇敢的梅花選擇了冬天,在百花凋零,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冬天裡,她超凡脫俗,沁人心脾,傲然凌空。

  梅花經受了百花畏懼的考驗,她也獲得了百花從未獲得過的獎賞----她在嚴冬中奪取了所有人的目光。它是不屈意志的象徵!她的結果卻讓所有花仙羨慕,因為沒有一個花仙像她那樣吸引所有的目光,也沒有一個花仙能夠像她那樣經歷得住嚴冬的考驗。

  梅花再不孤獨,在寒冷的冬天裡,有多了一幅風景,那,就是賞花的人群。

  同樣是花,同樣也是快到春天的花,但是,為什麼只有她們這麼久以後才被認可呢?

  雖然她們吸引了比其他的花更多的目光,但她們仍然沒有放鬆她們的工作,她們還是象原來一樣迎接那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梅花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