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的精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的精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雪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每當我吟起關於梅花的詩句時,腦海里總能浮現出梅花吟雪吐艷,凌寒飄香的樣子。

  當天地間大雪紛飛,萬物都染上了白色,只見那遠處一株株梅花樹傲然挺立在寒風中,一朵朵盛開的梅花點綴在白茫茫的世界里,顯得格外嬌艷。有的花朵跟雪花相互簇擁着,顯得晶瑩剔透;盛開的梅花大大咧咧的向空氣散發著芬芳的氣息,告訴人們我的到來;含苞待放的梅花像一個嬌羞的小女孩,帶着一點嫣紅躲在雪花里,正努力着,向世人綻放出自己最美麗的笑容。

  放眼望去,那一片片的梅花在白皚皚的雪地里,粉紅的,雪白的,淡紫的,宛如一團團朝霞,微風吹過,整個朝霞好像燃燒起來了,經久不息,隨風飄來的,是那一股股沁人的芳香,讓人沉醉在着香味之中。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已是黃昏獨自愁,更着風和雨。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我尊重梅花的鐵骨冰心,欣賞梅花堅韌不拔的精神。所以,我喜愛梅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的精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