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要感謝很多,幫助我的人,愛我的人,也許我還要感謝我那超嚴厲的陳老師……

  或許我還想感謝困難、挫折。雖然它們讓我有時頭疼,有時苦惱,有時失落……但是在一次次挑戰挫折的時候我漸漸成長了。

  在生活中有那麼多的挫折、困難,如果你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雨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到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又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一切難道不是挫折的功勞嗎?你又怎能不感謝挫折呢?

  也許你已經忘記第一次媽媽放開手讓你自己走,你卻摔了一次又一次。 

  也許你已經忘記第一次溜旱冰,你卻在朋友面前摔了底朝天。 

  也許你已經忘記第一次考試不及格,被媽媽呵斥一頓。 

  …… 

  但在這一次次中, 

  你現在能夠跑、跳。 

  能夠熟練溜旱冰。 

  能夠……

  挫折無處不在,也許你並沒有銘記在心,但是經歷這些無數得挫折你學會了很多。假使沒有了挫折,那生活將是一紙空白,乏味並且單調。那你連最基本的勝利和快樂也不會得到的,你就會因此而感到悲傷。

  面對挫折,請不要悲傷,挫折使你成長,挫折使你快樂。當你發現,每一次戰勝挫折會無比快樂,面對挫折,請拿出你得勇氣、信心。 

  現在請對挫折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