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挫折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從早上一起來,就感覺諸事不順,無論是作業找不到,衣服穿反,還是上學路上摔倒都讓我感覺到深深地不安與委屈,於是一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中午回來,爸爸問我:“為什麼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我想了想,告訴爸爸:“因為感覺生活中事事不順心。”爸爸笑了笑:“孩子,這世界上不可能事事順心的,你要知道人世間充滿了挫折。”“挫折?”“對的,就是挫折,你要感謝挫折,因為挫折,才會讓你成長。”

  下午我又仔細的思考了爸爸的話,的確我們應該感謝挫折,只有挫折才能讓我們成長。人生如果一帆風順,就會迷失掉自我,只有挫折,才會讓我們更加小心的,更加紮實的前行!

  感謝挫折!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