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挫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草如果因為沒有樹的偉岸而感到痛苦,那我們就不會見到遼闊的草原。草原感謝挫折。

  貝殼如果因為心中的一粒沙而感到痛苦,那它永遠孕育不出珍珠。珍珠感謝挫折。

  成長,如果因為有了挫折而痛苦,那麼人生將不會出現成功、幸福、希望。

  經歷了一次月考的失敗。只覺得這迷茫之霧實在像是籠罩在心上,叩響了挫折之門。

  我不禁回憶起二年級時背乘法口訣的那段經歷,真可謂黑暗無比。我總是背的磕磕巴巴。在我母親的幫助下,我會背了。時隔四年,我依然深深銘記着它

  所以,成有如何,敗有何妨,我必須告訴自己:我已經很好地經歷了這一過程。

  感謝挫折,感謝你賦予我的磨練,告訴我沒有挫折的人生也不會完美。

  感謝挫折,感謝你在帶來磨練的同時,帶來與親情、友誼等許多無形事物的美好回憶,讓我在未來的旅途中學會堅韌。

  寧夏固原固原市第六小學六年級:日落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