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說:挫折是我的好朋友,他與我一起阻攔成功,我們同甘共苦。 

 困難說:挫折是我的好朋友,他與我一起遠離成功,我們患難與共。 

 成功說:挫折是我的墊腳石,他教會了我如何面對失敗。 

 而我說:挫折是與我同心協力的好姐妹,沒有她,我的生活就乏味了。 

 每個人都有一條人生道路可以選擇。當你選擇了路,實際上就是選擇了挫折。一條路上有千萬條挫折。它們像一陣陣霧,看得清,摸不透;它們像一陣陣風,來無影,去無蹤。所以,人生道路上難免會有挫折,只是看你如何去挖掘它,開發它,讓它成為你腳下的墊腳石,手中的成功花。 

 冰心曾寫過“牆角的花,你孤芳自賞,天地便小了”。這朵牆角的花,一定是被挫折戰勝后而敗退下來的。是挫折讓這朵花“凌寒獨自開”,從此不脫離梅花枝,孤立無援。 

 其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都經受了許許多多的挫折。 

 貝多芬,他在面對音樂的關鍵時刻而耳聾了。耳聾如磐石一般鎖住了他的心扉,而他卻發出“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的吶喊,再他的後半生創作了音樂。 

 奧蒂,一名奧運會員。她在每屆的奧運會中都失敗了。但她沒有氣餒,她甘願被人們稱為“永遠的伴娘”,但她還要去挑戰失敗,實現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是什麼讓他們經受了如此大的考驗?是挫折。如果沒有挫折,如果沒有他們的挑戰,世界上會有這兩位舉世矚目的焦點人物嗎? 

 如果挫折逼近,你放棄了成功,那麼你就墮落了。事實可以證明一切!] 

 諸如中考的前夕,有許多人承受不住心理考驗而斷送了自己;也有人拿來分數后,自殺了,給家人留下永遠的“回憶”。 

 是什麼造成了這樣的悲劇?!是挫折!是挫折! 

 可見,生活中的挫折是雙重性的。關鍵在於你如何去衝破它。所以我說,挫折是無處不在的。 

 記住:沒有挫折的生活是不充實的;有挫折的生活是充實的!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