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感板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板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稱呼啊!是啊!老師就像點點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田,讓我們有做事的能力,懂得做人的道理。老師就如工程師,為我們鋪路,為我們的未來架橋。老師就像是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是的,也許你們會覺得這些比喻太老套了,但我覺得它是那麼的貼切。 

  我和同學懷着對老師的感恩之情,大清早就來到班級,以這次“教師節”為題出版報。我們把教室布置了一番,便利用找來的資料設計板塊。分好工以後,我們就開始畫了。首先,在黑板中央畫了一個大紅燭,它正燃燒着,發出的是那麼明亮的光!紅燭下面寫着“慶祝教師節”幾個大字,旁邊還精心地畫上了一個個愛心,表達我們對老師深深的愛。然後,我們又“點”起了愛心燈籠,對老師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表示感謝。接着我們又在中央花了一幅老師深夜伏案工作圖,老師那憔悴的臉龐讓我們看了很是心疼。在用花邊勾勒的版塊里,我們寫下了對老師的祝福;寫下了我們的心裡話;寫下了老師不辭勞苦教我們的感人事件。我和同學們又畫了一些花邊。 

  走之前,我們還看了看這充滿對老師深深的愛和感激的,我們精心鞭策的板報,覺得它是那麼完美無瑕。因為那有我們的愛呀! 

  這次板報,是我們利用休息時間,花了一天工夫才完成的。雖然不容易,很辛苦,但是看到我們的勞動成果,它融入的是我們的情感,此時的勞累便無蹤影了 ……

您正在瀏覽: 情感板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