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板報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報的樂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這個消息,別提我們有多高興了!因為可以用到我們課外所學的知識了。我和張肖蓉學過水粉畫和素描,趙林則練過書法。 

  我們迫不及待地跑到教室,把黑板擦乾淨然後開始分工。我、張肖蓉負責畫畫,趙林負責寫字。分好工后,我們開始各自的工作。 

  首先,我們先在黑板的邊上畫上花邊,而後再用尺子把黑板打上格子。而後,我們開始找要寫畫的內容。經過我們的再三討論,我們決定在黑板上抄寫一首《雷鋒叔叔,你在哪裡?》的詩歌。 

  趙琳開始認真地寫,我和張肖蓉在認真地畫。我們在黑板上畫了牽牛花、氣球、國旗…… 

  經過半小時的努力,板報基本完成了。接着就是修改,把我們不滿意的地方修改過來。 

  板報終於完成了,我們看着自己辦的板報,心裡暖洋洋的。這時劉老師進教室,高興地說:“你們辦的不錯!”我們三個會意地笑了,拿上各自的書報,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板報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報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