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們偉大的母親,今天,是您62歲的生日,在此,我衷心地祝您“生日快樂”! 

  當我牙牙學語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告訴我,我是中國人,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當我開始懂事的時候,爺爺就告訴我,我們的祖國——中國,是一個擁有960平方公里的大國;當我上學的時候,老師就告訴我,有五十六朵鮮花盛開在祖國各地。不知不覺中,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站在國旗下,參加那莊嚴地升旗儀式……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您了解的也更深刻更多了。我知道您貧窮落後昨天,看見了突飛猛進的今天。昨天,我們的共產黨人推翻壓在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為了全中國的解放,出生入死,浴血奮戰,冒着生命危險去戰鬥;今天,我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未來,無時無刻不再努力着。你看,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柏油馬路四通八達,一輛輛汽車在路上飛快的行駛;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市場不斷繁榮……這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看出您以正義矯健的步伐向前飛奔! 

  您不僅在經濟上有了巨大的飛躍,而且,在各個事情中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當您成功舉辦2008年北京奧運會,就開創了奧運的新篇章;當“神七”問天,宇航員成功地在太空漫步時,誰不為之高興,誰不為之自豪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領獎台上,以前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如今站上了高高的領獎台上,又令多少人為之讚歎?這就是您——中國,這東方巨龍的威嚴! 

  當千里冰霜封堵回家過年的道路時,許多人不得不留在異鄉過年,可是,他們卻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當“5·12”大地震使汶川被夷為平地時,人們紛紛捐錢捐物,幫災區人民重建家園——這是您——的力量呀! 

  作為您的兒女,我們深感肩上擔子的沉重。我們唯有好好學習,掌握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為把您打扮得更美好而奮鬥!我堅信,輝煌的前景,燦爛的未來,一定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心中有一個親切的名字——中國!中國!因為,祖國——您永遠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