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多麼誘人的字眼,誰不想得到幸福呢?可又有多少人理解幸福的含義呢?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蜜蜂說,幸福就是可以天天採到蜂蜜;花兒說,幸福就是盡情地享受陽光的照射,風兒的吹拂;小草說,幸福就是可以每天汲取大地母親的乳汁,越長越高,農民伯伯說,幸福就是可以收穫豐碩的果實……倘若有人問我,你的幸福是什麼呢?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能建設中國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它究竟是什麼呢?有人說“幸福”是一種擁有,世界上所有擁有母親和父親的孩子,她都是“幸福”的。還有人說“幸福”是一種付出,只要你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地為她人付出,那麼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她們也會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地為你付出。當你在為她人付出的時候你會感到“幸福”,當她人在為你付出的時候你也會感到“幸福”。還有人說“幸福”是一種快樂,是一種特殊的快樂,當家人坐在你身旁,和你一起說說笑笑,聽你嘰嘰喳喳地談起校園裡的事兒,這也是一種“幸福”。還有人說,當你受了傷或挨了打時,你最希望的就是家人能夠陪伴在你身邊,來安慰你和鼓勵你。當家人在你身邊安慰你或鼓勵你時,你就會感到“幸福”。

  中國從建立90周年來,經歷了風風雨雨,證實了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從敵人手中搶回台灣、香港;造火箭,飛上月球……這些不正是中國所獲得的幸福嗎?

  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生來就是為了報效祖國、做祖國的棟樑,不是嗎?

  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然而少年幸福,不正是中國的幸福嗎?

  為中國建設幸福的人有很多,例如:

  鄧稼先。他是中國核武器研製與發展的主要組織者、領導者,他成功地設計了中國原子彈和氫彈,把中國民族國防自衛武器引導到了世界先進水平。

  這一項項偉大的成就,不正是為我們中國爭光,謀求幸福嗎?

  中國的幸福就掌握在我們手中,那要看我們是以什麼樣的行動去建設祖國的幸福了。行動起來吧,為祖國明天的幸福貢獻自己的力量!

  其實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廣西南寧青秀區仙湖學校初一:莫家惠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