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4月的一節班會課上老師說:“下個星期的班會上,我們舉行一次辯論賽題目是‘使用電腦是利大還是弊大’,請同學們收集好材料。”當時我們特別興奮。

  等了一個星期,終於到了班會課,老師說:“正方坐在1、2組,反方坐在5、6組。”等我們做好座位,老師又說道:“第一個環節,選擇各方的主辯手一名和互辯手三名。”我方的主辯手是LL同學,互辯手是YY、WW、BB同學,正方的主辯手是AA同學,互辯手是JJ,KK,EE同學,而老師就是主持人。

  選好之後就進入第二個環節了,由各方主辯手發言首先,由正方發言:“……(兩方的發言都忘了,就不說了)。”正方發言完畢之後,由我方發言:“……。”

  兩方發言后,就進入第三個環節,由雙方的互辯手發言,還是由正方發言,先是JJ先發言,然後我方找他的漏洞進行“反擊”……就這樣發言越來愈激烈,時間也過了一大半,這時“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可同學們沒有絲毫要走的樣子,老師怕家長擔心就說:“同學們今天的辯論賽結束了,結果是反方勝利,因為反方擅長抓住你們的漏洞進行‘反擊’但使用電腦的好處和壞處都一樣,只要你能管好自己就可以了,下面,下課。”

  這一場辯論會真精彩!

  初一:jiayujinyuchi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