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災區的人們,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人們,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災區的你們,拚命與死神做鬥爭;正災在區的你們,用自己的身軀來拯救被壓在大理石磚低下的人。你們是好樣的,你們要堅強強。 

  災區的孩子們,你們應感謝上帝給你們重生的機會,不要灰心喪氣。記住一句話‘再大的困難,除以13 都會變的渺小。在小的愛心,乘以13 就會變成愛的海洋。世界上有很多有愛心的人,他們會給你們溫暖,帶你走過人生最困難的時刻。 

  正在做拯救工作的武警官兵們,你們的吃苦精神是我們這一代應該向你們學習的。中國有你們這樣的‘兒子’它應該為你們感到驕傲。你們付出了一切代價,找出了一個又一個新的生命。你們的心中只有快些救出被埋在廢墟中的人們 。 

  災區的人們,你們要堅持下去,就像普希金所說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相信吧,四川的明天會更美好。 

  中國加油,汶川加油,堅強的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人們,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人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