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三年級結束的時候,我們被分開。而三年中那些珍貴的點點滴滴,並沒有被流逝的時光帶走,而是留在了我的心裡,現在想起,還是那麼豐富、有趣。

  我們14班的25個同學,由素不相識,經過三個春秋的相處,學會了團結、互助和關愛。

  一次,我有些不舒服,范辰熠幾乎一整天都在我的身邊,不停地追問我:“你沒事兒吧?你沒事兒吧?”我真的很感動!我想衷心地對他說:“謝謝你!”

  有一次,賈老師禁止我們男生在學校打“王牌”,趙子輝甚至為了我們的“權益”,在博客上公開“申訴”。雖然最後這場“官司”沒有打贏,但我想說:“趙子輝,你太仗義了!”

  還有一次,在運動會上團體50米比賽中,我們班因為一個同學的鞋子意外“罷工”——掉了!結果可想而知,我們班輸掉了這場比賽!因此,賽后好多同學都暗暗抽泣。

  記得那一次秋遊,我們發現了一個好玩兒的項目----卡丁車,一車5元,一車可坐兩人。可有的同學沒帶錢,有的同學帶得多,於是,大家互相幫助,每個同學都開了幾次,玩的都很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漢武帝”——劉徹

  “小霸王”——段容天

  “劉翔”——賀翔

  “野蠻女孩”——程文佳

  “小石榴”——劉曉寒

  ……

  那些給我帶來喜怒哀樂的好同學們,我想真誠地對你們說:“雖然我們不在同一所校園,但我們都擁有着三年美好的共同記憶,並且現在還在彼此牽挂!願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