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你們那兒的災情揪緊了所有中國同胞的心靈,就在那一剎那間,你們的房子倒了,學校蹋了,我知道,你們的心也碎了。但你們千萬不要氣餒,因為,全國人民會幫助你們。也就在第二天,我就為你們做了許多千紙鶴,讓這些千紙鶴帶着我的祝福飛到你們的身邊安慰你們。我給你們送去了祝福,你們一定要勇敢的克服困難,只要勇敢、堅強,什麼困難我們都能克服。 

  記得是地震后不久的慶“六一”活動中,我報名參加了毛筆字比賽和演講比賽。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比賽前幾天我感冒發燒了,39.8度,在診所連打二天屁股針還不見好,頭還暈沉沉的,嗓子也很痛。比賽前一天晚上,為了不耽誤第二天的比賽,我就到醫院去打吊針,第二天上午又接着打。下午數學考試后,就進行了毛筆字比賽,結果我毛筆字比賽得了年級第一名呢!5月29日,我的病還沒完全好,但我還是堅強的到學校會議室參加了演講比賽,最終得了第二名,要不是我嗓音的問題,我會爭取第一的。我取得的這些成績是我勇敢、堅強、不放棄的結果。困難每個人都會遇到,關鍵是要勇敢的去克服。 

  親愛的小朋友們,困難無時不在。現在你們遇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地震災難,你們也要勇敢,堅強的走下去。相對於在災難中遇難的人,你們是幸運的!好好珍惜吧,記住,你脆弱,你的生命會更脆弱;你堅強,你的生命會更頑強!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