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音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的生活中常常伴隨着一些音樂,就連我寫這篇作文時也在聽着音樂,我常常想:生活中如果沒有了音樂,那還能算生活嗎?

  在我撐不下去的時候,總有一些音樂伴隨着我,比如在看一部電視劇的時候,過了好久總會忘記一些內容,但卻總能記住它的音樂。從小到大不知看了多少電視,又忘了多少,但我依舊能記住它們的主題曲,每次想起它們,總能想起看這部片子時的快樂。

  提到音樂,我又會想起一些歌手。我這個人比較宅的。不過呢,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愛聽一些音樂。聽久了,便漸漸形成了一種愛好,一種生活習慣了。於是也就有了自己喜歡的歌手(人就是這樣的,總會有些類型的),回想起來,我喜歡的一個歌手(樂隊),是花兒樂隊。他們的歌呢,給我的感受是活潑的(略微有點發瘋),快樂的,能讓我感受到無窮的活力。

  接下來是至上勵合,五個人的組合,我最先聽過他們的歌是《降臨》,幾年前,我曾聽過這首歌,感覺唱的非常不錯。歌詞寫得很不錯,配樂也做得很好,最近又聽了他們唱的《齊天大聖》,是他們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曲,非常不錯的,就是覺得歌詞寫得太囂張了,但唱的還是很不錯的,唱出的氣勢很好。

  最後就是JJ林俊傑,我記得第一次聽他的歌時,名字是《豆漿油條》和《小酒窩》。(都是第六張專輯《JJ陸》上的)但真正讓我喜歡上他的是《我還想她》(也是《JJ陸》上的),聽了一遍就愛不釋手了。從中我聽到了一種無盡的悲傷與難過。音樂人在其中投入的感情非常之濃厚,令聽眾喜愛。後來我喜歡的林俊傑的歌有太多太多,就不去一一列舉了。

  現在我發現,音樂已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我不能離開音樂。

  江蘇南京江寧區南師附中江寧校區初一初一:周岐源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