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音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音樂

  在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喜好:有人喜歡穿上華麗的服飾像蝴蝶一樣自由自在地舞蹈,有人喜歡在萬人矚目的舞台上如百靈鳥般盡情歌唱,也有人喜歡輕輕鬆鬆地背上行囊領略各種各樣的異國風情。而我與他們不同,我只有一個愛好:我的愛好僅僅是在陽光明媚的午後,品一杯龍井茶,欣賞幾首幽靜而沁人心扉的曲子罷了,僅此而已。 

  我從小酷愛音樂,我時常陶醉於輕音樂的清新脫俗與搖滾樂強烈的節奏之中。在我煩躁的時候,美妙的音樂總能給我帶來好心情。也許你們只是對我嘲諷地一笑:哼!音樂到底是怎麼迷住你們這些傻瓜的,只能用耳朵來聽罷了。是的,音樂是眼睛所看不到的,但是,眼睛所看不到的東西,心靈卻可以感受得到,合上雙眼,一片蔚藍的大海彷彿就在眼前,微風襲過,浪花便輕輕擊在海邊的貝殼上,發出清脆的聲音,我想,這便是最純凈的音樂了吧。 

  睜開了眼,我仍然沉浸在那美好的景象之中,不禁輕輕呵出一句:“音樂果真像大海一樣,純潔,無一絲瑕疵啊。”的確,音樂在我心目中就如同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她謙虛而善良,穿着雪白的荷葉裙,純真地笑着,邁着優雅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像是九天玄女下凡一般,全世界的美麗都集中在了她身上······ 

  一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響了起來,優美的旋律伴隨着陣陣茶香在屋子裡環繞着,我閉上雙眼,用心去感受這美妙的音樂。 

  午後和煦的陽光透過窗戶柔柔地照進來,調皮的音符歡快地圍繞着陽光跳躍着,旋轉着,像是一個個芭蕾舞演員,悅耳的音樂聲灑遍了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