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音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音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可以使人抒發自己的感受,也可以抒發對音樂的感情。

  雖然我從小都沒有學過音樂,但是爸爸對我說:“你兩三歲時就會唱好幾首兒歌了”!就這樣我對音樂的自信從內心而來。

  剛入小學時,我的幾個朋友說:“媽呀,就你還想當歌星!美死你吧!”但我的知心朋友並不反對我當歌星,反而還對我說:“我支持你,每個人的聲音不同,怎能和別人唱得一模一樣呢?”這句話使我更努力學習音樂。

  每天中午,我都要聽幾首音樂,孤獨時聽抒情的歌,傷心時聽寧靜的歌,愉快時聽歡快的歌……

  每次上網時,都要打開QQ音樂,盡情地享受着那美妙音樂,這裡屬於我的一片內心的小天地,我喜歡音樂是因為它可以給我帶來一種自由、一種享受、一種安慰、一種宣洩……但更多的原因是音樂可以勝過一切語言的表達。

  每當上音樂課的時候我都很認真,認真學習音樂,好像我的生活離不開音樂,我喜歡在音樂里遨遊,但我心情不好時,我會憂傷的、靜靜的聽着那能安慰人心的歌聲。

  音樂的真正的意義不是它的歌詞,不是它的旋律,不是他(她)唱得好不好,而是讓人們真正體會到它的感受。

  安徽省安慶市石化一小五年級:柏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音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