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多管閑事”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多管閑事”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進四年級一班,看見一位個頭不高的小帥哥,他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高高的鼻樑,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對濃濃的眉毛,那就是我,今年十歲了。 

我最喜歡數學,喜歡做一些有意思的難題。當別的同學遇到解不了的數學題時,只要找我幫忙,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因為我在數學方面下的功夫比較多,所以我的數學成績特別好,是班裡的尖子,經常受老師的表揚。在我的心目中,語文要比數學難一些,也可能是我在語文方面不大用功的緣故吧。我的愛好很多,語文、體育、音樂……每次看到一些同學去侮辱一些新同學我都會“多管閑事”的。 

我們班最近新轉來了三個同學,分別是:吳梓薇、陳盈盈、袁滿。每到課間,殷海瑞、楊睿涵、陳曉航、陳廣陵等男同學一起,用一些不知哪兒學的髒話去侮辱那些新來的同學。記得剛學完第八課,在課間時。他們又混在里一起,不知道又要幹什麼事。商量完后,他們又用一些歌曲間接地侮辱那些新來的同學,可不知為什麼,那些新來的同學竟然不還手,“君子動口不動手”那也該還口嘛,但他連口也不還,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跑過去,對他們說:“剛學完將心比心,就不管用了?好好想一想。”下午,我遇到袁滿了。我把早上的事說了一遍,並問他為什麼。他把他的身世講了一遍,講完我就懂了。 

我雖然學習好,但我總改不了這個多管閑事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多管閑事”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多管閑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