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找一個幸福的理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一個幸福的理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某大學完成了一份對“幸福”的調查課題報告,其對幸福下的定義是“主觀感到適意的程度”,具體地講就是“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有意義、滿意和舒適的一種積極的狀態”。 

  他們得出的結論:“幸福的人事有一個遠大目標的同時,不忘記自己事生活在現在的人,一個選擇對自己的才能和潛力有挑戰性的人,一個對自己的成績和被社會承認感到驕傲的人,一個自尊、自信和自強的人,一個有社會交往的也能人際關係的人,一個樂於助人並接受幫助的人,一個知道自己能承受痛苦和挫折的人,一個能從日常生活小事上感到樂趣的人,一個有愛的能力的人。” 

  這些都是幸福的所在,就是給了大家一把幸福的尺寸,讓你去把握和駕馭和感覺幸福的存在,給了普通的日常生活,找一個享受生活享受時光的理由,以兩個字“幸福”來代替,享受每一個幸福的今天, 

  一心一意生活着。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小女孩,到城裡最有名的珠寶店去買珠寶。她對那的老闆“生您好,您能賣給我一個漂亮的珠寶嗎?”小女孩說道,“我姐姐生病了,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想買一個珠寶給她當禮物,所以我才來了這裡。”老闆問道:“你有多少錢啊?”小女孩從兜里拿出幾個一元硬幣說:“我有那麼多錢夠不?”老闆看了看小女孩,點頭說道:“夠,夠了。”小女孩高興的說:“謝謝你。” 

  第二天,她的姐姐就來到了這家珠寶店。手中拿這昨天妹妹給她買的珠寶,見了老闆說:“這是貨真價實的好珠寶,我妹妹怎麼可能買的起?是不是您弄錯了?”老闆笑着回答:“你妹妹是沒錢買珠寶,可是她給了我一個最珍貴的東西,那就是她對你的愛,她認為送給你禮物能幸福,而你也會幸福,當然,我也會幸福。這樣一下能使三個人幸福?我何樂而不為?你還是把珠寶拿走吧,希望你們姐妹倆永遠幸福!”姐姐聽了之後感動的淚流滿面。 

  這個故事不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你,我,他都能幸福那還在乎什麼? 

  幸福有時候離我們觸手可及,只是我們沒有伸手的勇氣,往往一次又一次失去幸福。

您正在瀏覽: 找一個幸福的理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一個幸福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