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小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小雷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老師布置了一個課外作業,就是做一次小雷鋒,我召集了院里的好幾位小朋友商量一下怎樣完成這樣一個任務,小朋友們七嘴八舌,最後我們就定了一個。

  我們決定把院子里的小垃圾都撿一下,然後把宣傳欄的玻璃擦一下,我們說干就干,有的小朋友回到家拿了抹布,有的回到家提了滿滿一小桶水,而我就提了一桶水,我們幾個都分配好了任務,就開始幹了起來,我的任務是擦宣傳欄玻璃,一看玻璃髒的不成樣子,上面臟呼呼的,裡面的報紙有的就看不清楚了,我一看那麼臟,又趕忙回家拿了一個小刷子,這樣就方便多了,我先用小刷子把玻璃擦了一下,然後就用抹布擦了起來,很快玻璃就很乾凈了,我看着乾淨的玻璃,十分開心,原來當小雷鋒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以後不管老師是否布置任務,我都會自覺主動的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小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