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驚險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驚險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做了一個非常驚險的夢。

  我在沙灘上玩,突然一陣海嘯把我淹沒在大海,我大聲叫道:救命啊,救命啊……我的腳和手縮進肉里,一下子變成一條鯨魚,我在大海了自由地游泳,我游到了課文里講的西沙群島,我在大海自由的游泳,我看到我的家鄉銅鑼湖,我在海里非常開心,我看見海鷗自由的飛翔,我在大海游到各處,下午,我該回家了,可是我現在是鯨魚,沒手沒,腳怎麼能回家?另一條鯨魚也和也和我一樣,忽然,我看見四輛捕魚船向我駛來,用漁網網住我。

  我看見他們要拿菜刀向我砍時,我變回人類了,他們把我送回家,我對他們說;你們不要在吃鯨魚了,佷多鯨魚都在受苦。我醒來時,終於知道動物的苦,以後我要少吃肉多吃菜。

  常平鎮金美小學三年級:鄭梓填

您正在瀏覽: 一個驚險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驚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