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是啊,讀一本好書,就像與一位高尚的人談話;就像結交了一位良師益友;就像找到了快樂的源泉!

  小時候,我不喜歡學習,也別提讀書了。但有一天,我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那一天,爸爸的妹妹結婚,我們去吃飯,因為很長時間才開飯,所以我下樓逛逛,我莫名其妙的來到一家書店,又莫名其妙地拿出一本唐詩三百首看起來“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我彷彿看見白鵝浮在水面上,彎着脖子仰天歡叫的情景。感覺美極了,從此,我愛上了讀書,與書結交了朋友。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書櫃,裡面裝滿了我喜歡的書。晚上,我會盡情遨遊在書的海洋;周末,我會和高尚的人談話到半夜。

  別人都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而我是“人是鐵,書是鋼,一頓不讀急的慌”。這不,快開飯了,媽媽讓我洗手吃飯,可我正看得入迷,我一定要看完,所以只是應了一聲,但屁股沒有離凳,不知看了多長時間,媽媽生氣了,把我拖到餐桌上吃飯,可我真想抓緊時間把那個故事看完。

  讀書能夠增長我的知識:讓我飛上宇宙探索奧秘。讀書還能讓我認識很多名人:有着鋼鐵般意志的保爾,神機妙算的諸葛亮,大鬧天宮的孫悟空等等。讀書開拓了我的視野,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我愛讀書,要在書中尋找快樂的源泉!

  湖北實驗中學初一 彩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