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

  我愛讀書。我愛看漫畫書,故事書,名著,科技書……因為書是我的朋友。

  我很小的時候,也是呀呀學語的時候。我對書很感興趣。媽媽給我買了好多的嬰兒畫書。上面只是有一隻大老虎,在吃東西也會讓我哈哈大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已經認識十多個字了,就看一些有字的書;上一年級了,我學會了拼音,就讓媽媽給我買注音版的書,我也喜歡看那些書,五年級了,我什麼書都能看了,看一些名著和科技書,令人擔心的《三國演義》,驚險的《海底冒險記》,通過看海底冒險記,我知道了鯨魚從頭上能噴出像噴泉一樣的水。我覺得讀書是一種樂趣。

  讀書能讓我增長知識,還能豐富我的生活。我最喜歡看的書是漫畫書和搞笑的書。書會讓我在寂寞的時候跟我聊天,傷心時書會說笑話,逗我開心。正因為愛看書,說以我家的沙發上,地板上,床上,茶几上,書桌上,床下,書包里都是書。

  我不但愛看書,還愛買書,過年時別人給的壓歲錢,一大半都讓我買書了。有時過生日,他們都送我一些文具,而我會對她們說:“我不要你們送給我的文具,我只想要書。”

  因為我愛看書,愛買書,所以同學給我起了個外號,就是“小書迷”!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