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嫣告訴我,我不屬於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嫣告訴我,我不屬於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落嫣告訴我,我不屬於你。 標籤:不屬於我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生活告訴我作文

夢,永遠不會醒。 

  我希望就這樣一直地沉寂下去。找一個沒有人煙的地方獨自過完一輩子。有一天也亦會凋零。 

  只到有一天,我碰見了最心愛的蝶兒依偎花瓣中央就這樣,輕輕地,輕輕地吮吸着甜蜜。無比的溫馨。 

  當狂風暴雨來臨的時候,蝶兒知道她們不會長久。雖然這是一場華麗的紫色的夢。 

  就這樣,希望夢永遠都不會醒來。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缺少點點的溫馨與典雅。 

  夢會依舊。雖然朵兒一直都堅信,可是當暴風雨來臨的那一刻起。默然了。所有的夢都碎了。化成了流離失所。一點點的磨滅成為泡影…… 

  眼淚滴答滴答的往下墜落。真的很難過。夢破滅了。思思幽幽又要如何? 

  上天為什麼那麼不公,為什麼要在幸福剛剛開始的時候,沒收我的快樂? 

  那彎彎淺淺的幸福就不會再回來。 

  夢被驚醒了。發現眼淚早已模糊了雙眼。看不清楚世界。看不清楚任何的東西。這時,眼淚又像斷線的珠子。落了下來。 

  好像這回,也不再害怕別人看見我的懦弱。 

  好把,即使我承認我很懦弱,那我也還是個孩子。 

  糾結把…… 

  蝶兒。落花不屬於你。 

  落花的季節。白色的季節。就這樣孤孤單單的過了。漫長的一年 

  消失了一年。那一年,你沒有再回來。 

  落花嫣,我不屬於你。 

  白色的季節。或許更不適合我…… 

  我知道。 

  孤孤單單的來到這凡塵。也終將孤孤單單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花落嫣告訴我,我不屬於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嫣告訴我,我不屬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