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感恩節要到了,在這裡,我向您說一句埋藏在我心頭的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 

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風,用您那無盡的愛伴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如果我是燭光,那您便是紅色的蠟燭,用您的一生使我盡情的燃燒。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溫暖的陽光,哺育我成長。啊!母親!您辛苦了,您累嗎?在我的童年裡,每個成長的足跡都有您的陪伴,每個足跡都使您開心的笑了。母親!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已付出了太多太多 

! 

媽媽!在我出生的那一天,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您的臉龐,那是一張親切的臉,那是一張美麗的臉,可更多的是艱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在工作,我悄悄的走近您,看見了你那疲憊的臉,這時,大鐘打響了十下,看見您打了個哈欠,又繼續工作,我的眼睛濕潤了,在夜空的映襯下,您顯得格外弱小。 

啊!媽媽!我再也不會惹您生氣了,我現在可以自豪的向同學們說:“我有一個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