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你把我從小時候養到大,教我知識和道理,我總是那麼的調皮,你都用心地去教導我、幫助我,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你們為了讓我讀到一間好學校,讓我在一個新的環境里可以認識多一點朋友和讀好點書,你們不管多麼的勞累,天天早出晚回,就是為了幫我找一間好的學校。你們終於找到一間好學校給我在那讀書,你要照顧我而且你們天天上班非常的忙,辛辛苦苦的掙錢都是為了給我讀好一點的學校,你們對我付出的愛是無微不至的,你們辛苦了!還有你平常還要照顧我和煮飯給我吃,我每天放學回來總是聞到媽媽你煮得香噴噴的飯和美味的菜平常的家務事也是你做的,我平常沒有時間要上學,幫不了你,放假時我會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有會做的家務事盡量幫你做,但我有時不會做的事卻去幫忙,那會越幫越忙的。平常遇到困難時,你總是沉着冷靜地去幫我解決問題,在生活,中你常常教我人生的道理;在學習上,你嚴格的要求我,我有不懂的地方你都來輔導、教導我;我生病時,你總是在我身邊照顧我,還有你精心地每天熬粥給我吃,晚上你都在我身邊陪着我,寸步不離。媽媽你平常那麼疼我,你們對我付出的愛是無限的,說到這裡我就想起一句詩:“誰能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就是“小草”你就是“陽光”就像“小草”難以報答春天的“陽光”一樣。 

媽媽,我懂事了,我一定會好好地去讀書的,我會記住你對我付出的愛,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你的。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女兒:文子盈 

  2005年6月23號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