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5,12 

  和所有人一樣,我是多麼多麼多麼的希望5.12大地震只是一場夢境,只是一部災難大片,現實生活中什麼也沒發生。如果一切真是希望的這樣,那麼北川於我,也就只是一個陌生的地名而已。但這一切都只是如果,現實就是大地震真真切切地發生了,多災多難的中華大地上,整整十萬平方公里的災難讓我和許許多多的人一起走了進去。北川,也因此而走進了我的生命,在這裡工作的日日夜夜,看了太多的生離死別,看了太多生命脆弱、看了太多的眼淚和無奈。不想再憶起這一切,每一次回憶都如同撕開心靈的傷口一樣痛。但我要 

  感謝北川感謝這一切,是這一切讓我真正重新省視自己。我真的想這次災難只是一場惡夢,那怕沒有這次災難,我仍將生活在混沌中迷迷糊糊地了卻一生。但災難成為現實,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去面對,而在面對不能讓災難的教訓隨時而淡去。 

  你們放心吧,你們的家人很好,一定要比我們過的好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