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穎莉姐: 

  最近在天堂的這些日子你過的還好吧? 

  姐,你走的那天書琴沒有哭。因為姐說過,姐最喜歡看書琴笑的樣子了,姐不願意看書琴難過的樣子。 

  穎莉姐,那天你是不是真的生氣了,那天你打的書琴好疼啊!可是,你這麼恨我,那姐你為什麼要救書琴?姐,你真的好狠心,你走的時候連一句話都沒給書琴留下。是不是書琴惹你生氣了? 

  姐,你還記得嗎?今天是你的忌日,書琴來看你了。還帶了一大束姐最喜歡的百合,還有姐的水晶娃娃。在天堂你收到了嗎? 

  穎莉姐,昨天書琴給你寫祭文了,你看見了嗎?大家都說你是最好的姐姐呢! 

  書琴好想你,你回來好不好?書琴看見你現在住的房子好小,你不覺得擠嗎?姐,如果你那裡住不下的話,就到書琴的房間里來,跟書琴住,好嗎? 

  姐,書琴每天都給你打電話,給你寫信,你為什麼就是不理書琴?姐,你說話呀!書琴保證,絕不再惹你生氣了,說話呀!你這樣不說話的話,書琴會害怕的! 

  姐,信就寫道這吧。請記住—— 

  書琴永遠愛你! 

  小妹:書琴 

  09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