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寫給從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寫給從飛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叢飛:

  你好。

  “你輕輕的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你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你去往何方?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天堂。那是善良的人居住的另一個地方。

  在人間你把生命的時光把生活的理想全給了一個個貧困的村莊,你時刻都在觀望,他們快點成長,成為國之棟樑。從飛我們的心為你歌唱。在我們的心裡只有你的歌聲才是世間絕唱,可我心裡也在為你真心歌唱。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你得名字,是在記念你的“同一首歌”晚會上,那時你已離去,現場只有你的名字被一遍遍呼喚在回蕩。“從飛……從飛……,我們親愛的叢飛……我們永遠不會把你遺忘”。我們看到你美麗妻子的臉龐上淚珠再流淌,父母的雙頰上淚珠不斷的在流淌,你的那些“孩子”傷心的呼喊着“爸爸……爸爸……”。現場的觀眾淚珠也再不停的流淌。我的淚珠也在流淌。如果說眼淚是財富那你將是世上最富有得人。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為你流淚。

  太陽再明亮表面也有黑斑,你的愛再寬廣也有人對你失望。再你捐助的那些孩子里他們大多數都對你沒齒難忘,可有些依然冷漠異常,對你的愛設防。將你的愛用一塊灰布給蓋上。對這樣得人我們知道你會原諒,因為在某某父親給你寄去那封既指責又討債一樣的信時,你二話沒說給他寄錢一如既往。所以對於這樣的人我不會替你傷心我要想你一樣,啥也不想。“他們不懂感恩不要緊,只要下一代有希望”。我知道當時你一定是這麼想。

  為了你的“孩子”你和時間把生命爭搶,即使他們是一塊生剛,你的愛也能把他們溶光。你的愛像三昧真火一樣外柔內剛,裡面全是善良。這就是你一生的理想,面對善良你更加善良,面對生剛你更加堅強。愛是戰勝一切的力量。

  我最後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的愛的使者——-叢飛讓我們將煩惱全都遺忘,讓我們想叢飛一樣。讓我們用有限的力量去關心一下叢飛的家人讓愛永放光芒。朋友我想說的是只要我們愛叢飛,敬叢飛,我們的內心就不會存恨,這是他對我們的希望,讓我們繼承叢飛的理想。

  叢飛,此刻你正在天堂,你是否能夠聽到一個陌生的聲音的歌唱,我的歌唱是否會換來你的鼓掌?叢飛我願你永遠快樂的生活在天堂

  2007年5月1日夜,人間

  一個被你感動的人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寫給從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寫給從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