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武文斌: 

我是江蘇南通的一名六年級小學生,每當聽着韓紅的感動中國“用第一抹光線的純凈為世界畫一雙眼睛,用第一縷微風的清新成為你最深的記憶。”聽着那深情的“感動中國,感動你我,這世界有愛才永恆。”我便想起了已到達天堂的您。看着您感人的事迹,聽着您感人的故事,我決定給您寫信。 

想着想着,您那感人的畫面又展現在了我的腦海中。 

當地震的消息傳來,您毫不猶豫地走上了抗震救災的第一線。34個日日夜夜,廢墟、危樓、救災隊伍,是您綠色的迷彩服撐起了群眾的信心,撐起了生命的希望。從5月15日來到都江堰,您一天也沒有休息,穿越12個村落,裝載54車物品,搜救3648人,每天工作15個小時,即使在80多度陡峭的大山面前,您也毫不退縮。這些數字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它們是您偉大的見證,是您感動的歌。您總說:“我是農村兵,苦點累點不算啥。”您夜以繼日地勞作着,汗水濕透了衣裳,幹了,卻又一次濕透,您從沒有說過一次累,就算下雨也不停止您為災區人民愛的奉獻,這34天,每一天都飽含着你對災區人民的愛。 

2008年6月18日凌晨4:45分,極度勞累的您因肺氣管出血而永遠地離開了您的父母、妻子、戰友和正在進行的救災現場。您26歲的生命之花凋謝了,卻化為在災難黑色背景下最亮的那束光,照亮了所有人的心,所有傷心、悲哀的淚水全都化為了感動的淚水,為您。災區的群眾為您送來了2000多個花圈,印上了血手印,為您送行。您,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雁過留聲,人過留名。您,留下的不僅是您英雄的大名,不僅是一片感動,更有着災區群眾的信心,全中國的信心。您可以安心了,因為還有着千千萬萬和您一樣奮鬥在前線的鐵軍戰士,災區會變成美好的家園,廢墟會再次成為群眾的家,而5.12,這個災難的名詞里,也永遠留下了您的那一份永恆的感動。 

用所有夜晚的月光陪你迎來黎明,用所有春天的消息為你寫下傳奇。您,已化成了感動的淚水,留在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