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現在在天堂了嗎、。你好狠心哪!唉,你知道嗎?木木姐去了你的家鄉—汶川當志願者了。當木木姐和你妹妹看到你的屍體時,他們哭得眼睛都腫了。 

悅悅,我知道你在天堂一點兒也不孤單,你父母帶着你和你哥哥走了,你們真的好狠心啊,你們怎麼忘了你們的晴兒呢?你走了,你們走了,她咋辦,她還小啊。你不是答應幫我弄黃鑽的么?你走了,誰幫我弄?悅悅,好悅悅,我的悅悅,你聽見了嗎? 

悅悅,寫信不是我的強項,但我相信,如果我寫得不好,你不會怪我,對嗎?我不明白,平日里善良乖巧的你,如今又怎麼這樣狠心地離開晴兒,離開我們呢? 

悅悅,你真可惡,這麼狠心去了天堂,明知我沒有零花錢,卻偏讓我得想盡一切辦法買郵票寄信給遠在天堂的你! 

悅悅,下輩子我們不做網友了,我們做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好嗎? 

悅悅,請放心,天堂沒有地震! 

Angel.黃小英 

2008年5月20日16時50分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