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近些年來我一直很想您.您在太拿糖生活了三年多了,過的還好吧?您生前是一位人民教師,為祖國培育了許多棟樑之才.有句話說的好:好人有好報.您到了天堂,老天爺一定回讓您過上好日子的. 

  爺爺您知道嗎?近些天,我還發表了幾篇作文呢!其中有一篇是<<我的未來不是夢>>這篇作文是我在考場上親筆寫下的.我們的李老師是我的"大媒人".是她把我的作文介紹給了青島的一家公司的,不僅如此我還獲得了優秀作品獎呢!爺爺您一定替我高興吧? 

  爺爺我知道您想問我什麼.奶奶呀!現在過的很好,您不用擔心.我們還打算今年過年回一趟老家呢! 

  爺爺,我現在又轉到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這裡的每一位同學都對我很好.馮老師和高老師也對我很好.我還認識了幾位朋友:王淑敏  喬鑫娟

  劉秀秀

  李慧媛 

她們幾個對我就更不用說了,算得上是我的"鐵哥們". 

  爺爺如果可以的話,我要發明一架超級飛機,親自開上它到天堂去看望您. 

  爺爺就說到這吧!再見,希望這封信能親手交到您的手裡. 

  祝您生活愉快!

  愛您的孫女

  商譯婷 

  2004年

  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