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接受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你的目光能洞穿我屏蔽的思緒,你深藏的壑思能讀解我心靈波瀾不興的漣漪,並能接納我如蓮般盛開的心事……彷彿倏然劃過的流星,在我心間留下韻味久長的溫馨與慰藉;讓我感悟那一顆善良的真摯的心,感悟那一顆知我懂我憐我惜我的心。那種感動讓人神往、讓人振奮、讓人驚喜、讓人歡暢……

  從來沒有被這樣深深地感動過,你象那春天溫情而柔和的風,輕輕地吹進了我的心中,把我的心吹動了。那種心心相惜的思念,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那種震悚人心的激情和感動,心,在那一刻已經被柔情所融化了。於是,被感動的心靈里充盈着碧波輕漾般的柔情。

  有感才有悟,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有的時候,緣份就那麼的不可期預,要來的時候,怎麼擋也擋不住。你用心靈彈拔着我的心弦,那種美妙的感覺常常讓我覺得,我在幾百年前就已經認識了你。你很輕易地就打開了我的心門,在我的內心世界馳騁縱橫,而我連一點掙扎也沒有,很完全很信任地把自己整個心靈甚至生命交託給你。我願偎依在你的懷抱,醉在你的心間,感受你的激狂你的心跳 ;我願依附你跟隨你,縱然風風雨雨,也無怨無悔。

  我的心靈象承接甘霖玉露般地接受感動,感受生命中永恆的真情! 

您正在瀏覽: 接受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感動 暫無評論